lørdag, april 30, 2005

放假了,忙碌的人们;祝福- -

一、刚打开BLOG,就看见向日葵的留言。朋友的祝福让我深为感动,思念是不分距离的,不分昼夜的。对心爱的女人说过这么一句话:对你的思念没有周末,对 你的爱情从不放假。该是适用与任何处于思念中的人吧。只是也许我们的距离更为遥远,而很多朋友正享受着温馨的幸福。所以在这里祝愿所有的朋友幸福!

二、一直很喜欢齐秦的歌曲,不过他的《丝路》专辑却一直没有机会听,喜欢的总是老歌。静又该说我老古董了。想不到齐秦还有一首这么适合现在听的歌曲。《想念》,给远方想念的人……

我在异乡的夜半醒来
看着完全陌生的窗外
没有一盏熟悉的灯可以打开
原来习惯是那么难改

我在异乡的街道徘徊
听着完全陌生的对白
当初那么多的勇气让我离开
我却连时差都调不回来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当我思念时你正入眠
戴的手表是你的时间
回想着你疼爱我的脸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当你醒时我梦里相见
只为了和你再见一面
我会不分昼夜的想念

我没有戴手表,不过身边的闹钟却是她所在的时间,呵呵……

三、放长假了,今天的朋友们该依旧忙碌着吧。难得的休息,你们该给自己心情放飞的空间和时间了。其实就算是放风的短暂也是值得的。在这里,希望日常操劳的父母们清闲,希望两地分居的情侣们团聚,希望远方的朋友们开心,希望所有的人快乐!!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