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ag, april 01, 2005

爱你,可不是谎言

告诉女友刚发了一篇张国荣的,她打回来一个“现在你那边应该是愚人节”了。哦,我想起了,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

“我爱你。”
“可不是谎言。”

她笑了,她当然知道我爱她。

乐观的人会想到这是一个快乐的节日,悲观的人会想到这里需要一个人。

是不是还会有一些少男少女在这个节日里羞涩地难以开口,于是把表白作为愚人节的问候随时可以修改?不知道是不是还有这样含蓄的青苹果一般的恋情存在着现在的少男少女身上。我们看少男少女的时代,还没有愚人节。真是会少了很多乐趣和遗憾。

“我爱你。”
“不是谎言。”

她笑了。她说“我爱你。”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