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sdag, marts 31, 2005

[家有旺仔]-好想好想谈恋爱- -

旺仔已经好进天没有劳我的神了,自从静回来的那段时间我冷落了它之后。不过今天我也 刚好需要放风时间,就自动向老顾请缨要求带它出去溜达溜达了。拿了它的绳子,它看见我穿鞋子就开心地在我身边又跳又叫。“这段时间是它的发情期,路上不要 拿掉绳子。”出门之前,老顾交代了一声。

我们出了铁门,它果然与之前不同,一路快跑出去,我叫也叫不住。好不容易赶上套住它的脖子,它就 立刻带着我飞奔起来。前面不远处有一只小狗,还扎了个花辫子。一看就是女同志。旺仔跑到她的前面,来个急刹车。围着她开始左闻右嗅的,盯着她的屁股转。她 的主人就在旁边,看见旺仔就问了一句:“它多大了?”“6年了,你的呢?”“快一年了。”我倒,旺仔找了个未成年的啊。“她还没有发育好,这段时间一出门 就有很多公狗追着她。”她的主人又补充了一句。我看这样情形可不妙,连忙拉开旺仔。不过向来很听话的它这个时候可是绝对见色忘友了,死活不肯跟我走。我只 好攥着绳子一刻也不敢放松,生怕它挣开套子跟着那小母狗跑了。

别看我这个时候干的是棒打鸳鸯的不道德的事情,可是我也是没有办法。说实在 话我还是真同情旺仔了。前段时间就一直很焦虑它会得前列腺病症(当然前提是它有前列腺),看它尿频尿不尽,一路撒尿的样子就担心;再则它现在追求异性也是 狗之常情,合理需要,我总不能每天让它靠自己舔解决生理问题。可是对方是未成年少女狗,我怕责任太大,自然不敢擅自做主。要不某一天有人抱着小狗崽子跑家 里找旺仔要求做亲子鉴定,要求它承担起抚养责任,那不惨了。

看它依旧不依不挠地望着那小女狗远去的方向,我想我该改变它的溜达路线。不能 去四川公园这样风花雪月的场所了,这个时候它春心荡漾,四处留情,肯定会犯下错误的。还是换成多伦路了,那里是文化街,还有鸿德堂的上帝在。它的思想需要 净化净化了。我尊敬的狗的上帝,请求赐予它力量,让它能够抑制住这些欲望吧!我终于把它攥到上帝门前。它开始在上帝脚下的草坪上撒尿和大便了。我倒,难道 这就是上帝给它的惩罚啊?突然它停住脚步了,开始抬头看了我一下。眼睛可比刚才看小女狗的时候清澈多了,不过我还是分明看到了这么几个字“好想好想谈恋 爱”。唉,可怜的旺仔,我是了解你的啊,可是现在我爱莫能及啊。虽然是讲究自由恋爱的时代,可是你的事情还是需要老顾和老王操办的啊。

回 到家,我向老顾汇报了刚才它的追求的举动。老顾说原来它之前在南京是有个女朋友的,叫贝贝的邻居家小狗,还差点和她有五个小狗崽子。可惜贝贝的主人不懂得 狗的生育之道,在她怀孕的时候帮她洗澡结果悲剧发生了,小狗崽子早产了,没有过几个小时就全都夭折了。可怜的旺仔,要不它现在该当爷爷了。据老顾说最近贝 贝对旺仔的态度没有向以前那么热情了,可能是移情别恋了,哦,可怜的旺仔。怪不得它看我的眼神这么哀怨,怪不得前段时间静说它经常发出怪声,原来是它好想 好想谈恋爱了……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