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ag, oktober 01, 2007

《绿牙齿》?我的故事怎么成了别人的小说??

或许还有朋友记得我曾经在这里发表过的恐怖小说《绿牙齿》,那是2005年开始在自己的第一个博客动力上简单写的,本想作为以后扩充为长篇小说的雏形,想不到今天偶尔在网络上搜寻了一下,竟然找到一本同名的已经出版的小说《绿牙齿》,奇怪的是故事大概也几乎完全相同!!这个故事本是我十几年前和大学同学讲故事时候编的,但是现在这位名叫赵括的作者竟然会有一模一样的故事概括!!我的故事内容可以点击下载PDF文件阅读。再次感谢朋友们帮忙!

我还没有看到小说,目前因为身在丹麦也无法在近期看到小说,但是希望有看过小说的朋友请对照下我博客的原文内容,看是否有相似之处,因为在小说介绍的故事概括基本上和我写的这部分一样。

下图是小说的封面,说不定在书店中也可以购到!希望有看过小说的朋友回复下。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