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ag, januar 19, 2007

关于Film杂志下载,以及与北欧电影人讨论你的电影作品

奶奶个熊,MTIME发布网志功能不知道为什么不行了,所以只好补发在这里了:

MTIME的写新网志功能在我的笔记本电脑里消失将近一个多星期了,每次打开准备写新文章的时候,总是不见需要输入文字的窗口,或者就是写好了不能发布或存为草稿,更别提其他的功能了。前几天在我MTIME博客的左边添加了一张FILM的图片(周末有空这里也放起来),这是一本丹麦电影杂志,名字就叫FILM。它是由丹麦电影机构DFI编 辑出版的,每年12期,其中9期是丹麦文的,3期是英文。在丹麦属于申请审阅后免费赠阅的,我在发出邮件申请后当天他们的编辑给我回信,三天之内就收到杂 志了。有很多朋友对丹麦电影比较感兴趣,所以我想借博客这个窗口把这本杂志的英文版提供给大家下载,这样总比我一个人独乐好一些。作为身在丹麦的喜欢丹麦 电影的我来说,我是幸运的,所以也希望其他喜欢丹麦电影的朋友能够喜欢这本杂志,这应该是了解丹麦电影最好最新的文字资料。当然,如果有朋友需要翻译和使 用杂志里的文章,请务必直接联系杂志编辑,联系方法如下:(请用英文或者丹麦文联系他们)
Agnete Dorph Stjernfelt agnetes@dfi.dk
Susanna Neimann susannan@dfi.dk


另外我也会在周末发邮件询问杂志编辑部这样做是否合适,如果他们反对的话,我会立刻在博客上撤下这个内容的。如果得到同意,我会在以后每次的英文新杂志一出来就放这里供朋友们下载。

还有一个消息就是,如果有朋友希望把自己制作的短片电影作品,或者希望直接和北欧的电影人探讨电影问题的话,可以去dvoted.net注册上传自己的作品得到北欧专业电影人的意见。这个网站开始运行是2004年,刚开始只是一些交谈不过今年和讨论,今年开始后台技术上完全更新了,更加适应视频文件的传输,当然运用的语言也是英语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