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ag, juli 18, 2005

从周月到周年的纪念——写在我们相识一周年纪念日

我一直推着时间向前,不知疲倦,也许是为了让时间快点见证我们之间的爱情,或许是希望让时间快点让我们相聚。时间就是一切,我们走过了一年了,从 2004年7月18日我们相识的那一刻开始。在那个时间之后的每个月的18日我总是在想,又是我们的周月纪念了。对很多已经甜蜜品尝了多年爱情滋味的幸福 的人来说,我们的爱何其短暂。以周月来计算纪念的日子,却是我保存和积蓄对你的思念的方法。而今天,从今天之后,我将开始以周年来计算我们的幸福。幸福会 让时间流逝地很快,不过所有的日日夜夜,我们的爱一直会让时间见证。

依然记得我们初识时的激动。那个瞬间,我们彼此被莫名的碰撞震惊。你的 无所适从和我的激情澎湃,至今还是能让我的灵魂去承认一种天意的存在。也许真如我信中所表白的:已经不能深究是否是因为彼此孤独灵魂的相遇导致化学元素的 产生,还是因为高傲的心对另一份高傲的欣赏使然,或者是两个跋涉者在同一条时间河流相遇有着停靠的愿望,而这种愿望已经由来以久。曾经有人说,爱情的相遇 和产生是50%的偶然加50%的必然。其实我根本没有心思去验证一年前我们的相遇存在着多少百分比的必然的因素。哪怕只有10%或者1%必然相遇的存在, 我都会紧紧地把它攥在手里,温柔的含在嘴里,将它孵养培育成100%必然幸福的结局。一年前的相遇让我相信,这就是人世间最美丽的爱情。

在 经过将近半年的思念后,我们终于从网络的虚拟走进现实的真实。在这一年里,我们相聚享受甜蜜的时间何其短暂,所有的时间加在一起也只有一个月。更多思念的 痛楚和快乐让我们远隔千山万水体验。爱情不存在可比性,在相爱的两个人心中,不管如何眼红别人的卿卿我我,总会有自己最珍贵的体验和感受。而这种幸福和甜 蜜,原来真的是和时空无关的。我们将在MSN里度过了第一个周年纪念日,亲爱的。我们一直体验着高科技的爱情方式,即使今天还不能例外,尽管我是多么希望 能够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亲手将鲜艳欲滴的玫瑰花送到你的面前,向你尽情倾诉对你的爱慕和思念!

今天,2005年7月18日,是我们相遇一周 年纪念日,亲爱的静。即使现在是炎炎夏日,也许今天还是狂风如潮,可是我还是希望今天的你能够在我思念的怀抱中感受暮春的温馨和甜蜜,你的身边将围绕着草 芬、花香、雀喧、蝶旋,最重要的是我的爱。一周年纪念日里给你更多周年纪念幸福的期盼,我们携手慢慢走进人生的另外一个旅程。我爱你,亲爱的静。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