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sdag, april 28, 2005

《老婆终极版》升级建议,爆笑,续貂- -

一、客户来信

亲爱的技术顾问:
您好!

非常感谢您 及时的技术指导。在我多次运行了C盘下面《我很抱歉》程序之后,系统已经比以前稳定。我还主动卸载了原来安装在电脑里的《哥们饭局2.5版》、《全天橄榄 球赛5.3版》和《周六酒吧6.3版》,同时,根据您宝贵的意见我又购买安装了《鲜花2.0版》、《巧克力7.0版》、《钻石9.0版》,还有购买了《各 国美食菜谱7.0版》和《家居卫生指南版》。后面两个软件运行时系统运行速度比以前更快了,建议您也可以试用下。在综合运用了上述的软件以后,我终于发现 了《老婆1.0版》原来是如此的奇妙的好处,在这么多软件的运行中,内存速度竟然还是飞速,这使《老婆1.0版》的应用功能和娱乐功能也发挥到了最大化。 非常感谢您宝贵的意见。

不过我考虑了一下,为了继续发挥《老婆1.0版》的潜能,以及创造更多的应用和娱乐功能,同时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占 用系统其他资源。我主张贵公司能够把《老婆1.0版》确认为《老婆终极版》,其中有些BUG最好能够把代码资源公开化,在网站上以供用户在线下载,让用户 可以根据个人具体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采用《协商》《沟通》《交流》这三种应用键使系统更好的运行。当然这是我的个人意见,您可以让贵公司做个市场调 查再做决定。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尽快能够看到《老婆终极版》的代码网上下载的情况。

期待您的回复!
用户。

二、技术解答

亲爱的用户:

很高兴能够收到您的再次来信。您的来信引起了本公司所有领导的重视,在经过周密的市场调查和项目评估之后。本公司决定采取您的意见。现在本公司已经在网站上公布了《老婆终极版》软件的源代码,具体下载网址如下http://www.wifesoft.com/onlyone.html。您可以即刻前往下载以便及时修正您使用操作系统中的BUG,同时可以更好地进行个人化的相关设置,以便使《老婆终极版》的作用和潜力能够全部释放。

另 外很感谢您介绍的这两个软件,我在安装之后果然系统运行速度提高很快,而且系统内带的游戏和娱乐功能使用更加方便快捷。比如游夏苤小洞采显硕肺揖秃芮崴 傻卮锏搅俗罡呒叮褂邢低郴厥照镜淖远謇砉δ芤哺友杆佟N易罱补郝蛄恕都偃粘鲇?3.0版》,使用效果也不错。您也不妨试用一下。我想我们以后可以 在周末或者假日的时候一起使用操作系统联网交流使用心得。相信这对于我们双方系统的稳定都是有好处的。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公司提出的宝贵的意见!
BTW,公司最近根据市场需要新推出系统附带的免费软件《岳父大人1.0版》,请在链接地址下载使用!http://www.wifesoft.com/fatherinlow.html

技术顾问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