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ag, februar 14, 2005

情人节快乐,亲爱的

已经忘记了节日的滋味,如果重新去寻找的话,
心里的鲜花早已枯萎,化为泥土归入尘世。
多么幸运在丧失爱之前遇到了你,我的爱人,
是你的呼吸挽留了我,那时我的微笑已经倦怠。

就我们俩了,我看着上海的昼夜沉醉在雨雾的怀抱,
雨丝牵挂着我的情愁,思念在这片天地开始交织,
化为你窗外铺天盖地的鹅毛飘雪的浓浓爱意。
我眼中荡漾着的是你迷蒙而甜润的温柔,想你。

孤独一人时,我喜欢看着天空残留的忧郁
和浮云过后的沉静,远处的哨声像是欢送宁静
远去,回归永恒。我的温柔和涌流在全身
奔腾不息的生命告诉我:我爱你,身在远方的姑娘。

做我的新娘吧!我的灵魂和肉体确认了激情后的甜蜜,
这样的日子里,我想起了这份生命中的礼物,
它给我一种奇怪而又澎湃不绝的快乐,翻阅人生之书,
原来它的名字是————————幸福!

情人节快乐,亲爱的!!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