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ag, januar 10, 2005

你在旅途,我心寂寞……

她准备收拾行装,三个星期的国内假期转瞬即逝。我伸出双手紧紧拥抱住她,开始在父母面前肆无忌惮地亲吻她,再过两个小时,她就要开始漫长的旅途,回到那个遥远的寒冷国度重新开始她平静努力的生活。而我和她的再次见面,已经注定是需要在几个月之后了……

从7 月20日的网络相识,到今天的机场送别,我感谢生活的离奇;从12月9日机场的第一次见面,到今天的机场离别,我感谢爱情的离奇。三十而立的我们终于确认 了自己三十年的等待就是为了拥抱此时拥抱着的人,生命的过往云烟换得这么一次真实而又深刻的感动,我足以感叹生活对我原来是此般厚爱。亲爱的,你吻我的时 候我想说的是:拥有你,我已经足够,我会用自己的一生好好爱你。

父母们通情达理地让我们自己去机场,尽管他们很想一起送行,可是他们知道 这个时候是不宜旁观的。我们的相遇给了他们太多的牵挂和不安,直到互相见面多次检验才彼此认可接受。现在在桌旁听她父母娓娓谈起,那不失一次次对父母爱的 感动,而最终确认的是自己彼此之间那种真挚深切的爱情让他们感动。他们知道了生命真的存在一种奇迹,而这种奇迹就是发生在他们自己的子女身上。望着父母们 宽慰幸福的笑脸,看着父母们谈及深情处的泪水满眶的双眼,亲爱的,我们知道我们的幸福原来是可以让很多爱我们的人心安的!

飞机场内依旧是 我们紧紧拥抱的身影,那种肆无忌惮对于过去的我而言是难以想象的,可是,我知道:我的心里只有你,我的眼里也只有你。这个机场,这个机场外的天地之间,我 们的爱又将开始跨越千山万水,呵护彼此。在即将起飞前,让它再次充溢我们彼此的心胸。望着你不想直面的眼神,我似乎已见思念的泪水滑落在你的脸颊。那张美 丽的脸,从二十天前第一次接近开始烙入了我的心。我爱你,亲爱的,我们的爱情已经让千山万水见证,就让我们从今天开始继续我们以后美满幸福的生活吧!!

(写这段文字的时候,她也许正坐在从哥本哈根开往奥而胡斯的火车上,2点11分的电话中她已经告诉我平安到达了哥本哈根。亲爱的,漫长的空中飞行你该累了吧!拖着沉重的行李走在黝黑的街道,你还需要一番周折才能到家,而我,只能守在这里默默等你……)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