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ag, august 10, 2007

困难的尖叫声


Neel Rønholt的演艺生涯开始于7年前的广告片。在为Sunfresh饮料做的广告中,她和一个饱嗝作斗争。现在她终于迎来了她职业生涯的一次飞跃,她成为最新恐怖片“学生宿舍”中的女主角。有趣的是对于22岁的她来说看这种电影往往是她失眠的原因。

在电影里她扮演从农村来到哥本哈根郊区一个学生宿舍的女孩Katrine。她在住的205房间里打开了一个“潘多拉的盒子”,之前住在这里的鬼魂出现了。当镜子被打碎,咒语消失,传说变成了血淋淋的现实。

电影是在去年漫长冬季黑夜的12月在一个废弃的养老院里拍摄的。在整个拍摄过程中甚至在拍摄之前出现一些令人担惊受怕的事情。“我经常是第一个到达开始化妆,当我一个人看着黑暗破旧的养老院,或者有几次我需要一个人走在地下室的过道,我不是非常肯定,但是经常听到一些可怕的声音传来。” Neel Rønholt说。

从目不敢视开始

在音像店里的时候她总是弯腰走过摆放恐怖片电影的架子。这些电影她最多只能看半部,其他的都需要用手蒙着眼睛。“当我看恐怖片的时候,我非常容易产生恐惧感。尽管现在我知道了“学生宿舍”的内容,但是再去看它的时候,我还是会尖叫很多次。对于一部我自己扮演主角的电影,我有点过于恐惧了,这是我自己都没有意料到的。”Neel Rønholt之前认为,经过这部电影的拍摄,她已经对恐怖片的真实世界有了足够的了解。

“但是我现在还是不敢去尝试我是不是对于恐怖片有了比较好点的感觉,至少不再这么害怕了。”她说完这句话,爆发出一阵很有感染力的大笑。Katrine是Neel Rønholt在表演生涯中的第一个主角,对她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在恐怖片中很难带上个人体验,因为连我自己也不清楚什么时候真有鬼魂跟着我。”

她之前出演的都属于比较普通的角色,比如Krumme的姐姐,以及在Susanne Bier的“婚礼之后”扮演新郎的情人。

在这次真实恐怖片的体验中,Neel Rønholt被宿舍里的鬼魂追逐着,多次不由自主地爆发出尖叫声。这种体验对她来说甚至比电影里唯一一个火热的性感镜头更具有挑战性。

“我非常紧张,我都记不起最后一次真正的狂叫是什么时候了。这是一种本能反应,当人们处于一种不能自已的时候,所以我需要尝试放松自己。当然电影中一些镜头超越了一定的界限,不过只要我停下来站着仔细看,这会是世界上最好的感觉。对我来说最大的挑战还是第一次的尖叫声。”

在夏季假期之后这个年轻的演员有很多机会去实践她的戏剧表演。七年之前的她是因为偶然的机会进入了电影圈,现在Neel Rønholt准备开始在哥本哈根国家戏剧学校进行短期的表演培训。

当她16岁那年就读Ordrup 高中一年级的时候,她并没有打算成为一位演员。但还是机缘巧合得让她向着宽银幕发展。当时的她参与了无酒精饮料Sunfresh广告片的拍摄。在广告片里她扮演一个女生,她走向一个帅男生,摘下眼镜,展示自己另外一副迷人的样子。正当男生准备亲吻她的时候,她打了一个世界上最长的饱嗝。“或许是因为我善于打假饱嗝,所以我才得到这个角色。或许也是因为这个,我才成为演员。” Neel Rønholt笑着说。

在高中的时候她和Regner Grasten(丹麦Regner Grasten电影公司的创始人)的女儿同班。当时Grasten正好需要找一个女孩子在电影“Anja og Victor”中扮演一个角色。之后她以迅雷不及之势继续在电视连续剧‘Rejseholdet’, ‘Forsvar’中得到角色,直到今天在“学生宿舍”里成为一个被鬼魂追杀的人。

Kollegiet(学生宿舍)
放映时间:2007年8月10日
国家:丹麦
主页:http//www.kollegiet.net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