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sdag, januar 25, 2007

19年后的重逢?

在24日宣布的奥斯卡入围最佳外语片名单中,Susanne Bier的《Efter brylluppet 婚礼之后》赫然在列,对于丹麦电影界而已,那已经是相隔19年之久的期待了。正在美国纽约紧张地为她的新片Things We Lost in the Fire做最后剪辑工作的Susanne Bier电话从来没有这么忙过。丹麦的媒体纷纷连线远在纽约的她,除了贺喜之外更多的是询问她的感受。

“这太好了。我现在真的需要考虑如果上台的话我需要致谢的名单,还有我真不知道那天晚上我应该穿什么衣服。但是我肯定会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之前准好这些的。”

“我想我能够获奖的机会很渺小,因为另外几部入围的都是非常杰出的电影,特别是德国电影The Lives of Others.”

不过这次入围的丹麦电影不仅仅只是Susanne Bier的,还有一部是入围最佳短片奖的Søren Pilmark导演Helmer og søn。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