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sdag, december 26, 2006

哪里凉快我找哪里呆



小家伙晚上睡觉喜欢爬东爬西,经常半夜三更在起身摸索,四处探望之后在被子上匍匐前进。他可以变化很多姿态睡觉,刚开始时直睡,和床的前后端平行,也就是和我们的睡姿保持平行,半夜后他起身换个姿势,变成横睡,一般头枕在妻子身上,脚放在我的脖子上,如果这样他还没有把我弄醒,就会直接拿脚丫子放在我嘴巴边或者鼻子上蹭。等我醒来后,他又已经和我们变成正负极了。

有此老婆问他晚上睡觉怎么样,他说晚上睡觉很忙。我倒,原来他还知道自己睡觉时候发生的事情。妻子追问了一句,问他忙些什么,他说:我在找凉快的地方呆着!

哪里凉快哪里呆着去,看来还是最适合小家伙睡觉时候啊!

Ingen kommentarer: